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維多利亞秘密大秀 身價破億名模吸睛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知名內衣品牌,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,今年首度移師到倫敦舉辦,動用多達46位模特兒,包括全球一線名模,好幾位年收入都超過上億台幣,身價驚人。


時尚圈最受矚目的模特兒都在這,一起穿上白T恤,在粉紅飛機前大合照,還熱情放送飛吻,傲人長腿身材藏不住,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,今年首度移師海外,旗下超模集體搭上夢幻粉紅專機,飛往倫敦走秀。

南非超模坎蒂斯:「現在我們身在瘋狂中心,這麼多漂亮女生聚在一起,要搭飛機,我們準備好了。」

巴西超模利馬:「我們有來自世界各地46位模特兒,我們即將要登上美麗航班,超酷。」

當家花旦都到齊,整票超模幫,在倫敦造勢掀起轟動,因為維多利亞model,各個都是世界頂尖身價驚人。荷蘭名模杜晨:「我們走秀表演會有電視轉播,到一百多個國家收看,其實壓力滿大的。」

像29歲的荷蘭名模杜晨,年賺8百萬美金,約2億4000萬台幣,內定今年走壓軸的巴西名模亞歷珊卓,年收入也超過1億5千萬台幣。

巴西超模亞歷珊卓:「走秀的時候,我會穿紅色系,利馬穿藍色系,就是很英倫的顏色。」

英國媒體算過,今年46位維多利亞內衣模特兒,身價超過上億元,她們體重加總,換算起來比同重量盎司的黃金還要值錢,

2014維多利亞伸展台,可以說是砸錢堆起來的,也將吸引所有粉絲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名模#維多利亞的秘密#內衣秀#身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4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