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鞏俐金馬爭議? 陳建斌一週後露面慶功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1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演員陳建斌,以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一個勺子》拿下金馬影帝,加上《軍中樂園》的士官長角色,拿下3座金馬獎創下紀錄,但隔了一個禮拜,陳建斌才在北京舉辦答謝會,不知道是不是礙於鞏俐之前批評金馬是業餘影展,陳建斌的答謝會刻意低調不提金馬,連在場的大陸媒體,也都沒有提問相關話題。


開心和妻子蔣勤勤玩親親,陳建斌自編、自導、自演的電影《一個勺子》,在金馬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,加上軍中樂園的最佳男配角,拿下3個獎項創金馬紀錄。卻隔了整整一個星期,11月30日陳建斌才在北京舉行答謝會。

陳建斌妻子蔣勤勤:「導演在現場是絕對要權威的,而且我信任他,我願意聽他的。」

陳建斌妻子也是《一個勺子》女主角,大談和導演老公的合作經驗,整場答謝會陳建斌似乎刻意避談金馬獎,整場記者會沒聽到「金馬」兩個字。

頒獎人郭富城(2014.11.22):「陳建斌。」

一連上台3次,陳建斌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大放異彩,同樣是第一次入圍的鞏俐,跟影后失之交臂,卻砲轟金馬獎不專業,是個「業餘」的電影節,讓陳建斌成了業餘的影帝。

金馬影帝陳建斌(2014.11.22):「不管是對藝術,還是對生活,唯一找到愛你的秘訣,永遠做第一次。」

鞏俐的言論讓陳建斌相當尷尬,金馬慶功宴後返回大陸卻神隱,謝絕所有媒體採訪,隔了一週才露面辦答謝會,還好現場大陸媒體也沒特別問這個敏感問題,應該讓陳建斌鬆了一口氣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鞏俐#金馬#陳建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652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