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膽敢刺殺金正恩? 北韓疑駭索尼影業內網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最近消息不斷!傳出他在姑姑金敬姬傳出死訊後,開始清算她的家人,疑似派情報單位綁架留法的表弟,不僅如此,最近索尼影業,即將在耶誕節推出一部以「刺殺金正恩」爲題的電影,好巧不巧在上映前內網疑似遭駭,外界懷疑也是北韓所為。


這部電影叫「暗殺金正恩」,兩名脫口秀主持人被美國中情局委以暗殺重任。

《暗殺金正恩》電影對白:「你們將進入地球上最危險的國度。」

片中極盡嘲諷能事,沒想到現在傳出在耶誕節上映前,電影公司Sony內部網路遭駭客癱瘓,他們懷疑可能是北韓所為!

CNN新聞報導:「金正恩依然是那個冷血剷除異己的人。」

CNN指出雖然最近北韓發布的照片,金正恩總是笑容滿面,沒多久前也釋放3名美籍公民,但都只是表面,剷除異己的動作沒停過。

CNN新聞報導:「1名就讀巴黎建築學院的北韓留學生,神祕失蹤好幾週,據脫北者與其他通訊社報導,疑似在巴黎被北韓情報單位綁架。」

傳出金正恩派情報單位,到巴黎綁架他的表兄弟,也就是剛傳出中風過世的姑姑金敬姬的兒子。

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:「完全不意外北韓政權會做出這種行為。」

不只如此,根據脫北者消息,金敬姬死訊可能是故弄玄虛,她早在一年前就病逝。

CNN主播:「北韓消息來源指出,金正恩的姑姑早在一年前就因為中風死亡,當時她正在跟金正恩爭執有關丈夫張成澤被處決的問題。」

金敬姬一家人被清算,細節是否為真不得而知,但就結果論,能看出金正恩仍在不斷鞏固領導權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電影#駭客#姑姑#政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56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