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拍「夯」!香水瓶、粉餅藏鏡頭 搞自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現在用自拍棒夾著智慧型手機拍照相當方便,甚至有人都幾乎不帶相機出門了,不過用手機自拍有個缺點距離,越遠越模糊,因此吸引許多日系相機大廠,將一千萬畫素以上多功能相機的外觀,設計成成香水瓶和粉餅盒的造型,甚至還將迷你相機打造成鏡頭造型,鎖在自拍棒上,透過WIFI功能將影像傳到手機裡,畫質比手機拍照還要好!


民眾:「3、2、1,Yeah!」

這群大男生也跟著流行搞自拍,角度不對、姿勢怪怪,沒關係,再拍一次!仔細看,自拍棒上頭這台正方形的不是手機,而是造型獨特粉餅機,小而巧,外型也亮眼,重量只有180克,1610萬畫素,就連快門也設計成環狀造型。

民眾:「滿輕巧的,我覺得輕巧方便,男生也適合,自拍,大家一起出去玩就可以拍。」

記者蔣志偉:「這台專業鏡頭,透過WIFI和智慧型手機連結,只要在手機螢幕上按下快門,就能很明顯看到鏡頭拍攝的照片,就可以上傳到手機裡。」

專業鏡頭也能裝在自拍棒,讓拍攝者不再侷限在單一背景裡,還能將鏡頭破水平拍攝,拍高或拍低,甚至360度俯視旋轉取景,也能隨心所欲。鏡頭相機畫素2010萬,但重量216克似乎重了點。

民眾:「自拍加手機來拍不是這麼方便,而且這個有點重量啦。」

民眾:「1、2、3,YEAH!」

這罐外型超吸睛香水瓶,可別以為它是真的香水,翻過來一看,竟然是相機,鏡頭也能180度旋轉,1920萬素質,還能連續擺出四種不同表情,倒數連拍,透過WIFI連結,將照片一張張下載。

民眾:「這個還滿輕巧了,可以自拍,對。」

自拍棒熱賣,大多數人喜歡將手機放在自拍棒,拍照留念,現在日系相機大廠製作造型獨特鏡頭和粉餅造型相機,而專業鏡頭當然也不能再讓手機透過自拍棒專美於前,業者別出心裁,大搞創意拍攝方法,也要搶攻自拍財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照相#自拍棒#鏡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78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