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子30年! 母以淚洗面盼奇蹟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蕭遠斌 郭致汎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5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月25日是國際失蹤兒童日,兒福聯盟從民國81年起,接受家長委託協尋案件超過1500起,目前尋獲率高達8成5,不過有2位年邁的母親,尋找孩子30多年,至今仍然一無所獲,回憶起孩子的過去,他們難過地說,現在只希望能在有生之年,見他們一面,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。

拿著寶貝女兒28年前的照片,何媽媽的眼淚,不聽使喚掉了下來,因為思念好久好久的女兒,現在已經34歲了,仍然一點消息也都沒有。何媽媽:「每天在2樓那邊一直叫、一直叫,叫她回來都沒有回來,也沒有人家打電話都沒有。」

42年前的元宵節,年僅2歲半的張小弟,趁著家人在忙,跑到萬華青山宮去湊熱鬧,沒想到,這一去,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。記者:「妳曾經有沒有中途有放棄過?」張媽媽:「沒有啊沒有啊,都是這樣找,聽人家講哪裡有像,以前在基隆唷,說什麼地方有小孩,我晚上也跑去找耶,我走到腳都跪下來、跪下來。」

根據統計,從民國81年到99年,兒福聯盟接受1555起家長委託協尋失蹤兒童案件,至今尋獲率8成5,仍有228名生死未卜,針對孩童失蹤地點,近7成在住家附近,可見最安全的場所不一定安全,目前政府單位都透過尋人海報、網路、電視廣告、報章媒體同步協尋,希望讓這一群失蹤孩童,找到回家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791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