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北市議員綠營全壘打 提名全當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0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台北市議員當選人謝維洲。

台北市議員選戰,民進黨繳出漂亮成績單,綠營提名所有議員候選人全部當選,比起上屆增加4個席次來到27席,國民黨則是老將落馬,總共掉3席剩下28席,北市議會藍綠板塊幾乎對半。


台北市議員當選人謝維洲:「1號維骨力,服務最有力。」

開心迎接勝選,拒絕當靠爸族的謝維洲,成功進軍議會,民進黨這次北市議員選舉漂亮擊出全壘打,只要提名通通當選。台北市議員當選人謝維洲:「維洲會更努力,不讓大家失望。」記者:「爸爸有和你說什麼?有恭喜嗎?」台北市議員當選人謝維洲:「爸爸(謝長廷)就傳一個讚。」

民進黨贏的漂亮,但藍軍卻沒那麼好過了,老將楊實秋、王正德、黃平洋通通落敗,涉入雙子星弊案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賴素如,也無法挽回選民的心。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賴素如:「我們一起關懷公益關懷弱勢,感恩大家謝謝!」

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平洋:「團隊都很好,團隊都很強,而且很努力了,那如果是追究是什麼原因的話,就是我本身努力不夠。」

藍營老將慘遭淘汰,但也有新生代拚出頭。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弘庭:「會在台北市議會,以議員的身分針對未來市長的一些施政方向、施政理念做出監督。」

選舉結果出爐,北市議會藍綠板塊也發生改變,國民黨只拿28席比上次少了3席,民進黨大增4席來到27席,藍綠幾乎打成平手,未來柯文哲主政,議會可能提供更多助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平洋#市議員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510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