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飯店鹵素燈溫度過高 起火灼傷遊客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一位江太太,她母親節帶著媽媽和孩子到高雄玩,當晚投宿知名的連鎖商務旅館,入住後就發現房間床頭燈一開啟,溫度很高,為了避免好動的3歲孩子碰到燙傷,把燈轉靠牆面,但才短短1分鐘的時間,燈具靠住的牆面,竟然冒煙起火,情急之下,江太太的媽媽徒手拍打牆面,還打開杯水灌救,火熄了,但江太太母親的手也燙傷。

該是開心出遊的母親節紀錄,打開部落格看到的畫面,卻是飽受驚嚇的場面,就是這一盞燈,讓江太太的媽媽雙手燙傷。民眾:「那小孩子去開那個燈,大概不到一分鐘吧,就發現那個整個床頭櫃的塑膠片,整個燒起來,冒白色煙很濃,(媽媽)情急就用手去拍、去滅那個火、用杯水去潑。」

才剛擺好行李,準備梳洗休息,房間裡突然冒出的煙,讓阿嬤和3歲小孩嚇壞了,趕著要滅火,仔細看起火的點,是在床頭位置,江太太指控,這燈具距離床面,不到100公分,加上可以左右移動,3歲孩童很容易就能碰到,當時入住,擔心孩子玩燈被燙傷,才會移開靠往牆面,沒想到竟然在短時間內燒起來。

民眾:「我就問他說這是第一次發生嗎?他說不是,之前也有同樣的情況,不是第一次了。」

實際前往遭控訴的地點,以商務客為主的飯店,房型都差不多,而且無論大小床,床頭旁都有兩盞燈,意外發生後,床頭燈已經改成固定在牆面中,無法移動。旅館工作人員:「(那種燈)比較美觀。」

裝潢用的鹵素燈,溫度過高釀災害,業者允諾,要全面改進,但對當初入住的這家人來說,付出1500元的牆面賠償費後,那一晚緊盯床頭鹵素燈的驚恐,還真的難以忘懷。

◎畫面翻攝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505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