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欠錢不還 酒店女怒砸前男友撞球店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,不滿前男友欠錢不還,找乾爹到前男友上班的撞球店,砸店洩憤;結果一夥5男1女,沒找到前男友,還打傷了撞球店老闆和他的朋友,金錢糾紛反而吃上傷害告訴。


5男一女凌晨來到台中這家撞球場,把人拖到店外,一陣開打。承辦員警:「這裡!這裡!還在打後面那群人就對了。」

動手打人,造成撞球場老闆和顧客被打到頭破血流,但雙方無冤無仇,只因為撂人的酒店女子前男友在撞球場工作,感情債加上金錢債,上門卻找不到人,砸店洩憤。

中市警西屯所副所長邱柏:「當時(撞球場老闆)是說石姓員工的債務與撞球館無關,也與他個人無關,那可能是雙方在講話的時候發生口角。」

斷掉的球桿,櫃台被砸,撞球場裡一片混亂;警方調查,這名在酒店上班的梁姓女子,因為不滿在撞球場工作的前男友欠她10萬不還,才會找來乾爹、朋友砸店打人。中市警西屯所副所長邱柏昌:「有積欠10萬元的債務,才夥同男性友人去做一個討債的行為。」

撞球場老闆、顧客,2個人倒楣被打,還眼睜睜看著一夥人動手後開車落跑;幸好警方及時趕到,把人送醫,調閱路口監視器,從車牌追人,被逮後供稱對方還手,自己也被打傷,討債風波演變成傷害、毀損、恐嚇告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店#撞球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6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