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秋日輕旅行 到貓空和喵星人一起尋寶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文山區的貓空有許多條舒適好走的親山步道,為增加親山健行樂趣,特別針對「樟樹樟湖環狀步道」設計尋寶地圖,規劃步道「貓尋寶」活動,設計出10隻模樣超萌的貓貓家族成員,並裝設拓印鋼板及印製活動摺頁供民眾拓印,只要走完全程並集滿10個拓印章,就能得到療癒系文具用品。







大地工程處設計出熱愛探險的步道達人「貓探長」,只要民眾跟著「貓探長」沿尋寶路線圖,就可以把貓貓家族成員一一找出來,像是在「相思炭窯」日以繼夜搧風顧火汗流浹背的「勤奮貓」;坐在「聆風亭」遠眺臺北盆地,悠雅喝著下午茶的「貴婦貓」;繞著「轉轉穀倉」開心起舞慶豐年的「豐收貓」;還能在「森之琴」聽到「莫札特貓」為您彈奏悠揚的小夜曲;還有超愛吃的胖嘟嘟「豬豬貓」、為您敲鐘祈福的「福氣貓」等共有10位可愛貓貓。







活動摺頁在大地處及貓纜動物園站都有發放,也可上大地處官網下載列印,只要完成任3處以上的拓印章,憑拓印完成之尋寶圖,可就近至貓纜動物園站或至大地處換領兌領L夾1款,集滿全部10處拓印章,則可兌領L夾1組(共4款),在秋高氣爽的季節中,除了可以來貓空品茗外,不妨來趟秋日輕旅行。

◎圖片來源:大地工程處提供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貓咪#爬山#貓空#親山步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532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