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貨兇!i6 plus 64G通路價喊3萬5500 「貴6千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iPhone 6和plus缺貨狀況史無前例,許多人到現在都還拿不到手機,以iPhone 6 plus 64G來說,網路上的水貨價格居然衝到了3萬5500,足足比原價多了6000塊,平面媒體統計就指出,iPhone 6和plus10月在台灣奪下三冠王,包括市佔率、銷售額市佔率以及熱銷機款,通通奪下了冠軍,電信業者就說,這樣銷售狀況遠遠超乎想像,預估銷量將比前一代iPhone 5S多出2到3成,消化訂單恐怕要等到農曆年後了。


手機代購商:「這個加太多了。」

真的沒看錯iPhone 6 plus 64G價格,通路價居然喊到3萬5500,足足貴了6000塊,再看看下面喊價,全部少說加了3到5千元,iPhone 6和plus真的夯翻了。



手機代購商:「甚至(水貨商)他們也有派人,在官網大量購買iPhone 6 plus機型。」

iPhone 6和plus缺貨狀況史無前例,就連電信商也不敢置信。

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:「超乎我們想像,我個人預估,大概比過去我想過去是指iPhone 5S,大概多個2到3成以上銷量。」



iPhone 6 plus這麼夯,就是因為蘋果難得出大螢幕,果粉不用再眼巴巴羨慕別人,根據平面媒體統計,蘋果在台灣10月奪下三冠王,銷量來說 拿下超過23%市佔率,擠下了宏達電,銷售額市占更逼近50%,再奪冠軍,至於熱銷機款部分,iPhone 6 16G稱霸,SONY Z3衝上第2,hTC M8第3名,蘋果遠遠將其他品牌拋在腦後。

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:「要消化掉目前的預約數,恐怕到農曆年前也要很拚了,這當然是要看iPhone出貨狀況,現在有比較充裕,但還是不符我們所需。」

預計要到農曆年,缺貨狀況才能減緩,蘋果新機再創新奇蹟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Phone 6#缺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3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