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盒裝「變形」方便吃 超商推水果「隨行杯」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連鎖超商統計發現,和去年同期相較,水果業績增加3-4成,因為消費者對健康、方便的蔬果需求增加,業者把綜合水果盒,重量增加1.5倍,甚至推出升級版的「水果隨行杯」,讓你可以邊走邊吃,像喝咖啡一樣方便拿取。


直接路邊吃起來,透明杯裡裝的是水果切片,就像拿咖啡一樣,這是超商新推出的水果「隨行杯」,以前是方正的盒子裝,現在升級版變好拿的杯裝,打出讓你邊走邊吃也方便。

民眾:「實用性上面,或許對於比較立即即食需要使用的人,是比較好拿取的。」

隨行杯概念希望消費者像喝咖啡般,行進間也能優雅吃水果,不只水果盛裝盒「變形」了,以前綜合水果盤只有3-4種,現在變5種,重量多了1.5倍。

超商公共關係部部長林立莉:「(統計發現)從早餐就開始搭配水果,可能你看到有些女性,她可能有時候是一杯咖啡、買一盒水果,或是中午她可能挑幾個像飯糰或關東煮等等,她可能會搭配一盒水果。」

根據超商統計,原果加上切片和去年同期相比,業績增加3-4成,而原果種類也增加,像是香蕉、檸檬、橘子等,也因為消費者對方便、健康的蔬果需求變高,超商甚至推真空包裝的水果玉米,像零食一樣可放久一點,拆了直接吃,或是微波也OK。

將蘋果去皮、再切片,或是木瓜也能削好,這是連鎖超市的服務,買水果回家不想動手,可以幫你從洗、去皮到裝盒,全部幫你搞定!

超市業者張嘉凱:「單身的人口比較多,食用這些水果相對比較少一點,我們提供這些方便的服務,帶動他們願意增加購買蔬果意願。」

這樣的額外服務就拉抬業績1-2成,看準大家忙又想吃水果,幫懶人動腦筋,開發出貼心商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隨行杯#商機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5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