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小徑發現驚喜!24幅彩繪壁畫 隱身屏東村落中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聖誕節即將到來,屏東縣所舉辦的「萬金聖誕季」吹起一股彩繪風成功將藝術與當地文化結合,目前已繪製3D白鴿地畫傳遞福音與愛,另外在萬金村的巷弄間也有24幅彩繪壁畫,讓遊客走進萬金聖誕季不只有熱鬧繽紛,還能感受更多人文藝術!







漫步在當地村落處處都能發現驚喜,像是有融合天主教意涵在村內的手繪壁畫「牧羊小徑」,意思是指聖經內耶穌誕生的訊息,是由牧羊人從天使那裡獲知再轉達給世人,希望讓參觀該小徑的民眾,也能獲得天使傳達的訊息。


▲白鴿象徵傳遞,玫瑰花是最具天主教色彩的花卉,代表的意境就是散播愛與福音。

另外也有國內3D地景藝術創作高手劉仁生老師,於聖殿後方繪製帶著玫瑰花的白鴿從地底宮殿飛出,白鴿象徵傳遞,玫瑰花是最具天主教色彩的花卉,代表的意境就是散播愛與福音,除了3D地畫、壁畫外,一旁還有萬金聖母聖殿今年新設的大理石雕刻群像,對萬金聖母聖殿和教友具有非凡的意義。

彩繪壁畫很快成為熱門的聖誕景點,最初壁畫只有3幅,因為村民紛紛爭取要求加畫,目前壁畫已增加至24幅。萬金村是全台最大的天主教友聚落,加上這些壁畫,更彰顯在地文化,有機會到訪時,記得放慢腳步細細欣賞。

◎照片來源:屏東縣政府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繪#聖誕節#屏東#壁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625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