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地鐵爆炸 火光烈焰直竄幸無傷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8



英國倫敦地鐵發生爆炸,地點就在市中心的查寧閣車站,因為鄰近柯芬園跟知名書街,都是遊客會去的景點,爆炸一度引起恐慌。起火原因,初步判斷是電路問題引起,有乘客拍下爆炸瞬間,畫面相當震撼!


人來人往的地鐵車站爆出巨大火光,橘紅色的烈焰把整個月台給照亮,景象怵目驚心,有旅客邊逃命一邊拍下爆炸的瞬間。

英國倫敦地鐵23日當地時間早上10點多,位在市中心的查寧閣車站突然爆炸起火,而從另一個角度看到,火勢是由這列剛要出站列車的前方車廂竄出,月台乘客看到火勢越來越大,趕緊快步離開現場。

英國記者:「交通部門官員表示,這並非列車車廂內起火,而是列車進站後發生了一些技術上的問題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」

交通部門初步判斷,是因為電路故障引發火勢,但延燒範圍並不大,消防人員隨即趕到滅火,查寧閣車站在關閉15分鐘後重新開放。雖然排除恐怖攻擊,但地鐵爆炸又喚醒不少英國人的可怕記憶,而且8月ISIS才揚言攻擊歐美大眾運輸,英國隨即提高警戒層級。

這場地鐵爆炸雖然是電線短路引起,但由於發生在繁忙的查寧閣車站,附近就是知名的書街「查令十字路」,以及柯芬園都是觀光客會去的景點,這起爆炸也一度造成恐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鐵站#倫敦爆炸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592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