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去年早退今贖罪! 小天金馬遭虧「笑」果十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金馬影帝阮經天,去年金馬50因為早退,缺席和歷屆影帝影后同台被罵翻天,今年為了贖罪配合度超高,先跟主持人黃子佼擔任開場表演,重現軍中樂園經典片段,還跟郭書瑤一起當頒獎人,黃子佼更虧小天說「去年最早走的,今年最早上台」,面對黃子佼頻頻放劍,小天一連中了三槍,逗得現場哈哈大笑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娘,俺想你,娘,俺想你,金馬獎,俺要你,俺入圍了4座,今天至少可以拿一座回家吧。」

黃子佼換上紅短褲,扮演魔鬼士官長老張,還趁機虧了同台表演的阮經天。主持人黃子佼vs.頒獎人阮經天:「娘...報告士官長冬天快到了,你要不要進去加件外套,而且你穿這樣不太好看。」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這個人是我最想念的小天,去年你最早走,今天你最早上台。」

一針見血,逗翻全場,去年金馬50,阮經天因為趕著拍軍中樂園,竟然早退,沒和歷屆影帝影后同台,事後被罵翻天,這回免不了被虧,不過小天有備而來。主持人黃子佼vs.頒獎人阮經天:「正所謂,從哪裡跌倒,從哪裡爬起來,說的好,值得嘉獎。」

光是這樣還不夠,阮經天要出場頒獎前,又被黃子佼狂酸。主持人黃子佼vs.Ella:「瑋甯你不能叫寶貝,瑋甯的寶貝可是有來的喔,你說阮經天啊,是啊,他剛剛出來過了,你搞不清楚,阮經天的特色就是早退,你不能這樣說,他現在可能已經在家卸妝了,沒有,你不能這樣說,他今天有跟記者保證,他會待到最後。」

只要一虧阮經天,就能戳中觀眾笑點,全場拍手叫好,就連頒獎,搭檔瑤瑤也要來這麼一下。頒獎人郭書瑤vs.阮經天:「既然不是頒新人獎,你為什麼要這麼緊張,因為這兩個獎項,軍中樂園都有入圍啊,喔喔,原來如此。」

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以為你是緊張,你叫的車已經在外面等你了。」

小天中槍,作勢拔箭,整個晚上出場沒幾分鐘,就被虧了好幾次,今年金馬獎,阮經天除了走紅毯,上台表演外加頒獎,真的是誠意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阮經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695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