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歹徒詐騙5.5公斤黃金 警奮力追緝跌倒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詐騙頻傳,台北一名婦人前後被騙了5.5公斤的黃金及現金,損失金額高達800多萬元。警方為了逮人,緝捕過程摔倒受傷,最後還是順利把人逮捕,發現嫌犯竟然還未成年。


追回重達5.5公斤,價值近7百萬的黃金,警方大費周章,穿著深色外套的員警穿越馬路,快步往前奔跑,白衣男子看到有人追了過來,也趕快向前衝,過程中員警還一度摔倒,但最後還是順利逮人。

被逮的白衣男子,是一名詐騙歹徒,今年10月底,他假冒健保局和檢察官,通知被害婦人涉及洗錢,一開始先騙婦人領現金1百多萬,過程中又得知婦人有黃金,再騙取5.5公斤的黃金,前前後後總共詐騙8百多萬。

警方:「改用換黃金的方式,銀行的行員就不會去注意,也不會去關懷提問,所以詐騙集團用這種方式,來避免警方的注意。」

警方與被害婦人合作,先把本來要交給嫌犯的黃金換成石塊,再埋伏取款地點,一舉把嫌犯逮捕,員警還在追捕過程中受傷。受傷員警:「趕快就上前圍捕,可能在圍捕之中,不慎受傷。」

桌上的現金、黃金,全是嫌犯的詐騙所得,而戴著安全帽,銬上手銬,被逮的少年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,因為一時貪念,大毀前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57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