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故馬媽最愛市場! 興隆深藍鐵票轉淡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崔重群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市場因為就在馬總統老家對面,是已故馬媽媽秦厚修最愛造訪的市場,以往攤商總是深藍鐵票但近年似乎有所動搖!柯文哲媽媽今天到市場掃街,受到熱烈歡迎甚至還有攤商直接抱著她喊「凍蒜」,攤商透露,經過食安問題加上政府給人比較照顧財團,讓以往樂於貼上「深藍」標籤的支持攤商悄悄出現變化。

攤商老闆娘:「柯文哲當選啦!」柯文哲媽媽:「多謝你。」

熱情給柯媽媽一個擁抱,這聲「凍蒜」特別有意義!因為柯媽拜票的這個興隆市場,是已故馬總統媽媽秦厚修,平常買菜搏感情地方。攤商(2012.01.21):「馬媽媽好久沒來。」

過年母子一起現身買年菜更是當年經典畫面,如今柯媽媽直搗深藍選區,卻意外受到熱情歡迎,難道深藍鐵票倒戈了嗎?民眾:「這邊(市場)裡面都是選柯的,以前也是,都是阿扁,都是挺阿扁。」攤商:「柯文哲也是還沒當選,不知做好不好,大家就說讓他做看看,換人做做看不錯。」

實際走訪攤商間確實出現「換人做也不錯聲浪」。攤商:「連(勝文)上不上都沒什麼關係啊,他上的話,就準備搬去新北市。」民眾:「我選每次票都投給國民黨,國民黨(推)不好的,你選他幹什麼?」

就連自稱國民黨的老伯伯都說重話,即使挺綠聲浪加劇,當年幫馬英九拍競選廣告的修鞋師傅則是不表態,即使如此深藍鐵票還是大有人在。攤商:「台北市沒有病,不需要醫生來治,台北市反倒是經濟不好,需要懂經濟的人來改變。」攤商:「(原本比例) 藍色的七,綠色的三。(轉投)綠的嗎?中間選民吧,或一些猶疑票,大約一兩成吧!」

柯文哲媽媽!「拜託你,我是柯文哲的媽媽。」

雖然還是有攤商給柯媽軟釘子,但深藍興隆市場從深藍轉淡,讓支持者替連勝文選情再捏一把冷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興隆市場#拉票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410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