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虛毒犯!遇臨檢飛車逃逸 追撞3車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吳居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昨天晚上11點多,警方在中央路執行臨檢,一名有過毒品前科的嫌犯,因為身上藏有大量毒品,緊張心虛,竟然飛車逃逸,警方看到也趕緊追上去,直到嫌犯逃了7.5公里後,撞了3輛轎車才停下來,之後馬上被警方壓制在地。


員警:「衝撞臨檢點。」

大馬路上,一名男子頭上包著紗布,表情很無奈,躺在救護擔架上,旁邊還有大批警員戒護,神情非常嚴肅。員警:「其他都是車禍的,被他波及的。」

2台汽車卡在路上,還原事發現場,右邊汽車駕駛,本來好好在等紅綠燈,突然一聲巨響,車尾被猛烈撞擊,車頭硬是被撞斜45度角。

警察馬上鳴笛,上前圍捕,不少民眾被一聲巨響嚇到,紛紛停在路邊,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原來這不是一場單純的車禍,這名肇事的男子,坐在警局內,偶而抬起頭看看旁邊的警察,他本來就有毒品前科,當天晚上帶著大量的毒品,遇上臨檢心虛不敢停,居然一路闖紅燈,飛車逃逸,遇到等紅燈的車輛,還想逆向超車,但突然失控連撞3車。

被撞駕駛:「我們3台都在等紅燈,先撞了後面這台,陸續撞,再撞到我們。」

嫌犯的右前輪整個爆胎,追撞的3台車輛,傷痕累累,後保險桿破洞凹陷。派出所所長:「我們同仁當下喝斥他不要跑,他依然要逃走,明顯有犯罪之虞。」

嫌犯撞車後棄車逃跑,包括車上的一男一女,全被警方壓制在地,隨後搜出海洛英、安非他命,跟少量的一粒眠,偵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臨檢#追撞#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703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