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電影是最棒的職業」 湯唯三度逐后暢談甘苦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金馬獎即將展開進入倒數階段,執委會每天PO出大明星,今天打出《黃金時代》入圍女主角的湯唯!第三次入圍金馬,起先2006年以《色戒》嶄露頭角,相隔三年,再度以《月滿軒尼詩》入圍,但都沒能拿獎,但表現獲得肯定,這次在訪談中湯唯講起拍片甘苦,也說電影是她生命中的聆聽者。


女星湯唯:「電影是我的信仰、是我的老師,是我最好的生命的聆聽者。」

電影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大陸女星湯唯這次以《黃金時代》,三度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!

女星湯唯:「5個月的時間歷歷在目,因為這沒有一場戲是輕輕鬆鬆就拍攝完成的。」

故事描述才女蕭紅的故事,從疏離到沉穩,層次分明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但湯唯卻透露,即使下足功夫也無法完美呈現。

女星湯唯:「那場戲,是我沒有經歷過的一種真正的生與死,這個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說你可以體會。」

電影《黃金時代》:「如果我拍封電報給他,請他來接我。」

加上真實故事背景,她也說無論怎麼演,都不會有原本人物來的真,不過湯唯盡力刻劃角色。最深刻的還是這部片,2006年 以色戒嶄露頭角,驚艷影壇,07年雖然金馬最佳女主角跟她擦身而過,還是以最佳新演員姿態抱回金馬獎,風光拿下大獎,卻也陷入最低潮時期,因為片中幾段幾乎全裸片段,引發大陸官方不滿,遭到封殺,直到這部片。

電影《月滿軒尼詩》:「只喝兩杯算,不喝算三杯。」

劇中扮醜不顧形象,相隔三年傳出解封復出,以這部《月滿軒尼詩》再次角逐金馬,湯唯演技獲肯定,也在這次金馬推出入圍影帝影后特輯中,講起拍片甘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演員#金馬獎#湯唯#入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730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