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蝦新歌《俄羅斯娃娃》 惡搞安娜貝爾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小蝦陳大天的新歌「俄羅斯娃娃」,挑戰自己寫歌詞,MV包括鬼娃娃坐搖椅,還有扮鬼嚇人的喬段,都讓人聯想到電影《安娜貝爾》,小蝦也說靈感來自鬼片,另外金曲新人李榮浩首波主打歌《喜劇之王》,歌名歡樂、內容卻悲情,還提到特約演員、港產片,也讓人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《喜劇之王》。


陳大天《俄羅斯娃娃》:「看著它心裡想,它好像鬼娃娃,我妹妹喜歡它,她哭著叫我買下它。」

辣模相伴貼身熱舞,小蝦陳大天為新歌《俄羅斯娃娃》大跳鬼娃舞。陳大天《俄羅斯娃娃》:「爸爸我怕怕,妹妹的娃娃,它長得好像鬼娃娃,哇哇。」

詭異氣氛不只如此,MV中安排洋娃娃入鏡坐搖椅,還有這幕雙眼塗黑,扮鬼嚇人的喬段,都讓人聯想到前陣子上映的恐怖片《安娜貝爾》。

陳大天《俄羅斯娃娃》:「哇哇哇哇,哇哇哇哇,哇哇哇哇,哇哇哇哇,整個歌曲給人一種恐怖電影的氛圍,那恐怖電影讓我們,直接想到俄羅斯娃娃,就會想到最近像安娜貝爾。」

以搞笑方式惡搞安娜貝爾,舒緩恐怖氣氛,另外金曲新人李榮浩這首《喜劇之王》,也加入電影梗。

李榮浩《喜劇之王》:「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,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,我傷得斷腸我哭得誇張,像一套港產片。」

歌名歡樂卻走悲情路線,尤其歌詞提到特約演員、港產片,彷彿聯想到周星馳跑龍套出身,轉戰電影的際遇。電影《喜劇之王》:「精神點,臨時演員也是演員,現在不是在拍鬼片。」

歌手發新片套用電影梗,不只讓新歌有噱頭,也多了話題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蝦#李榮浩#安娜貝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71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