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良餐盒驚見「活蛆」 孩童下肚喊噁!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張肇華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3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國小營養午餐又出包,這次是在午餐餐具底部跟不鏽鋼蓋上,發現活生生的蛆,嚇壞用餐的學童覺得「好噁心」,甚至有1名學童隔天出現身體不適,供餐的金龍廠商,不只菜單名目花招多,去年還被頒發衛生優良獎狀,被抓出可怕的蟲蟲午餐,被學校要求停止供餐,倒是業者對外回應矛盾,一下低調道歉,一下又喊冤被栽贓。

兩條白蛆隱隱約約藏在發霉斑塊中,竟然還是活的。積穗國小校長李順銓:「他拿起來一看,這邊剛好有那個,看到那個蛆。」

營養午餐共4層餐籃,當時小朋友取餐完最上面的水果、飲料,發現盒底跟桌子出現白色小蛆蟲。

老師檢查後,食物沒污染,還是讓學童用完餐,但吃完才發現,在第2層配菜不鏽鋼蓋上,發現長霉蠕動的白蛆,營養午餐1、2籃的餐具夾層,疑似是沒清乾淨的廚餘惹禍。積穗國小校長李順銓:「一開始(吃)沒發現,後面蓋回去才發現這邊(有蛆),小朋友看到蛆,第一個反應就是非常非常不舒服。」

衛生堪憂的「金龍」廠商,菜單倒是花招百出,翡翠、香Q、美味等字眼寫得天花亂墜,對校方合約書出示,一張張獎狀、證書,甚至有1張北縣衛生局評鑑合格「衛生優良」獎狀,還是去年初頒發。

倒是面對午餐蟲蟲事件,業者說法很矛盾。金龍負責人:「這是我們的疏失啦,因為我們之前在作業的話,都加強它裡面內部的清洗。」金龍老闆娘:「要(競)標了,有同行的故意幫我整理過來。」記者:「惡意攻擊?」金龍老闆娘:「對啊,惡意的啦!」

業者一下低調、一下喊冤,甚至傳出衛生局稽查時,有作業員回應餐籃上不是蛆,是蟑螂,事發後學校要求「金龍」停止供餐,改換其他廠商,但蟲蟲危機的恐怖營養午餐, 卻已經連續1年半,被孩童吃下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營養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472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