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令麟有人罩? 北監電腦教室當辦公室

記者 鍾佳男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獄政史上最大貪瀆弊案,檢調全台大搜索,收押六人,18號首度提訊其中一名在押池姓被告,要釐清他涉嫌請託蘇清俊等幫忙關照監所受刑人數,及行賄次數和財物。但案發後,北監內部人員爆料,台北監獄替東森集團前董事長王令麟量身開辦「多媒體電腦創作班」,結果王令麟涉嫌把電腦教室當成「辦公室」,坐牢兼辦公,台北監獄出面回應,王令麟在獄中負責圖書管理作業,和新媒體課程不同地點,否認讓王令麟坐牢辦公。


練習敲打鍵盤,緊盯螢幕,電腦老師,替受刑人開班授課,全台各大監獄,都設立這種多人班新媒體課程,這回監獄爆發貪瀆弊案,台北監獄內部人員爆料,北監替東森前董事長王令麟,量身開辦多媒體電腦創作班,電腦教室,儼然是王董的個人辦公室。

台北監獄秘書邱煥堂:「我們王令麟作業的場所,是負責圖書管理的一個作業,那所謂的有其他的受刑人供他使喚,我想這個不是事實。」

第一時間上火線澄清,台北監獄表示,王令麟在獄中負責圖書管理作業,和新媒體課程不同地點,這回被爆料的是,北監內部的宏德補校,分為國中部和高中部,被判刑6年以上的受刑人可以選擇就讀,國高中各有一名電腦班雜役,但獄方疑似替王令麟量身開辦,多媒體電腦創作班,將他安排進學生隊當電腦班雜役,還安排多名精通電腦的受刑人替坐牢的王令麟辦公,電腦教室幾乎是他的總裁辦公室。

還有消息指出,日前王令麟在晚點名時大鬧舍房,舍房主管上報後,王令麟沒被處分,反而是主管被調職。台北監獄秘書邱煥堂:「本件事發之後,我們已經進行隔離調查,那他目前居住的舍房是兩人舍房。」

這回檢調偵辦監獄貪瀆案,典獄長變被告,還查出北監包庇夾帶違禁品有行情價,替受刑人傳話給家屬一次要價2、3萬夾帶色情書刊,香菸檳榔,也要5千、1萬,負責行賄的受刑人,還大有來頭,監獄貪瀆案,只怕還會延燒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監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607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