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宵夜起口角 哥哥右手差點遭弟斷掌

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有什麼深仇大恨,弟弟竟然差點將哥哥的手掌割斷。昨天深夜11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1名薛姓男子疑似和弟弟及朋友吃宵夜,結果酒後發生口角。弟弟拿著破裂的酒瓶,割進哥哥手掌,傷口深可見骨。


記者vs.員警:「是這邊喔。」

一整排幾乎都是工廠區,但深夜休息時分,地上卻出現斑斑血跡。目擊民眾:「手斷掉了,什麼時候發生的事?半小時前。」

17日晚間11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有人慘遭斷掌,救護車急奔現場。附近店家:「我們在這邊做生意,就看他們從那邊走出來,不曉得耶,就看他這樣,好像就是救護車在幫他包紮。」

50多歲的薛姓男子,手掌遭到碎酒瓶割傷,深可見骨,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手術,不過傷人的,竟然是他的親弟弟。2人和朋友,原本相約在工廠吃宵夜,疑似發生口角,雙方爆發衝突,接著朋友從廁所出來,就見薛姓男子滿手是血,但可能顧念兄弟情,不願意對警方透露太多,只是親手足吵架吵到斷人手掌,就怕也把兄弟情劃出一道痕跡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兄弟#親手足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751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