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爾出現「黑心計程車」 專敲觀光客竹槓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7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現在不少人常跑南韓首爾旅遊,不過如果你要計程車,小心碰到「黑心司機」!不少觀光客發現,在首爾有惡劣司機,故意繞路,或是漫天開價,對於這種惡意敲竹槓的計程車司機,首爾政府呼籲觀光客不要漠視,遇到了趕快檢舉,最高有1萬多台幣的獎金。

到陌生城市旅行,搭計程車,往往最快,也最能體驗當地文化,不過南韓首爾的計程車,卻被外國乘客抱怨連連。外國乘客:「當我坐到公車站的時候,司機說我直接載你到學校,我說不用,但是他沒有要停下來,就繼續往前開,變得我到學校要花好多錢。」

有乘客投訴,部分首爾計程車司機,看準外國遊客對路不熟,刻意繞路漫天開價,價差甚至高達10倍,簡直是敲詐觀光客。稽查人員vs.計程車司機:「喊價車裝設跳表機,是違法的你知道嗎?我裝跳表機又不是要做壞事,但這就是違法行為,我做什麼都違法,你要我們喊價車怎麼活。」

不只加倍收價,首爾計程車還被投訴,司機態度差,甚至有時候,明明是空車,也還沒下班,但就是不願載短程客人。首爾乘客:「即使在計程車漲價之後,我還是花了兩個小時叫計程車,期間我被拒絕了3次,真的很挫折。」

首爾乘客:「大概有4、5台計程車,告訴我說他們不載我,即使他們的車是空的。」

為了改善計程車的服務品質,首爾官方開始獎勵乘客,投訴不肖計程車業者,最多可獲得現金460美金的獎勵,甚至暗中聘請精通韓文的外國遊客當臥底,揭發敲竹槓的司機,免得壞了遊客對首爾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#計程車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3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