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飯店沒品質? 王偉忠怒轟北京酒店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7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製作人王偉忠,15日到北京排練舞台劇《往事只能回味》,入住北京金融街五星級的Westin飯店,但隔天王偉忠卻在微博開砲,痛批五星級飯店住宿品質不佳,收人民幣1萬元押金,但房間櫃子打不開、更衣室發霉,對於種種指控,酒店解釋是因為押金問題惹怒王偉忠,並沒有水果過期、更衣室發霉這麼嚴重,目前已經退了押金,雙方沒有不愉快,王偉忠也持續住在飯店裡。

知名製作人王偉忠(2014.10.18):「勾踐都嚐屎了,所以歷史上都發生過,這麼多嚐屎的事情。」

被封為綜藝圈大砲型的製作人,王偉忠批時事向來不客氣,最近為舞台劇到北京排練,花大錢住宿,卻住到發霉飯店。

微博po上房間照片,還有一盤水果,王偉忠說從來沒有這麼失望過,check in要收人民幣1萬元押金,房間櫃子打不開,水果是過期的,健身房更衣室到處發霉汙漬,讓他很火大,也質疑五星級酒店的品質。

事實上這家Westin大酒店,位於北京金融街,貴為五星級,房間寬敞簡約舒適,加上距離機場只要25分鐘,交通方便,吸引不少觀光客入住,房價從台幣8千元到1萬6千元不等,這次卻被王偉忠砲轟,飯店也喊冤。

飯店公關于小姐:「就是由於押金的問題,而引起的他(王偉忠)不太開心,很多客人洗澡的時候,可能會有水漬在上面,然後上面就會有一點生鏽,香蕉那個皮稍微有一點點黑黑的,但是並不是說整條都黑掉,其實沒有那麼大的事情啦。」

入住五天,被收1萬塊人民幣押金,進而惹怒王偉忠,因為一般入住飯店,只需要過卡,並不需要押特定金額,同時飯店也強調,所謂水果過期、更衣室發霉,是被刻意放大解讀,打電話向王偉忠求證,手機沒接,目前酒店退了押金,雙方也達成和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偉忠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13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