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蟲洞?異次元?霧煞煞 「星際」夯看第二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何家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,執導新片《星際效應》票房破億,不少民眾看完電影,都會進戲院再看一次,就是因為片中探討穿越蟲洞、時光旅行等,未知的外太空世界,牽扯許多科幻層面,光看第一遍會覺得太複雜,只好掏腰包再進戲院看一次。

電影片段:「我們才剛起步,還有許多偉大的事蹟等待成就。」

人類發生缺糧危機,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,跑到外太空,搜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,電影《星際效應》,大聊穿越蟲洞、時光之旅,以及異次元空間,光看第一遍,可能會讓很多人都霧煞煞。民眾:「第一次可能有點看不太懂,然後要看第二次去探討,比較深奧一點,看多次一點比較懂,因為它講的一些地方,想從頭再看一次才比較了解吧。」

隨機街訪,剛看完的民眾都還有些霧煞煞,不少人想二度進電影院,把劇情看個仔細,尤其是計算時間、空間的轉換,牽扯科幻層面太複雜,無獨有偶,前陣子上映的《控制》也是大熱門。電影片段:「尼克鄧恩,你現在可能是全美國最痛恨的人了,你殺了你的老婆嗎?」

老婆失蹤,班艾佛列克 成了殺害枕邊人的頭號嫌疑犯。電影片段:「大家都知道,我的老婆愛咪艾略特鄧恩,3天前失蹤了。」

懸疑劇情,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,對人物細膩描述,不看到最後不知道真相是什麼,複雜劇情 需要動腦筋,勾起觀眾好奇心,也讓消費者願意再掏腰包,進戲院多看幾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劇情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1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