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萊塢電影獎」 小班《控制》全場拿最佳影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18屆「好萊塢電影獎」結果出爐,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《控制》拿下最佳影片大獎,而茱莉安摩爾和演出《福爾摩斯影集》走紅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,則分別獲得影后、影帝。

電影《控制》:「大家都知道,我的老婆愛咪艾略特鄧恩3天前失蹤了。」

電影《控制》描述妻子離奇失蹤,懸疑刺激的劇情讓它拿下這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影片大獎,班艾佛列克代替導演大衛芬奇上台領獎時,不忘幽了導演一默。影星班艾佛列克:「片中我有一幕淋浴全裸的戲,大衛用遠鏡頭來拍,如果有機會讓全美國人看到你的重要部位,你會希望鏡頭遠一點。」

另外最佳男主角部分,則是由演出英國《福爾摩斯影集》走紅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拿下。

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我正在設計一台機器,我們將能夠破解每一條加碼訊息。」

飾演英國解碼專家,破解德國U型潛艇密碼的故事,演戲受到評審青睞,其實班尼狄克先前就曾接受節目的模仿挑戰,在60秒內模仿11位名人,表演功力受到讚賞。而拿下好萊塢電影獎影后的,則是硬底子演員茱莉安摩爾。

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:「在我不順的時候,我會覺得我找不到我自己。」

片中飾演事業有成的心理學教授,沒想到人生巔峰之際,卻被診斷罹患早發性的阿茲海默症,情緒轉折細膩,不過典禮上除了得獎者有話題外,受邀擔任頒獎人的強尼戴普卻脫序演出。

先是一路搖晃的走上台。頒獎人強尼戴普:「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怪的麥克風。」

走到定點後還撞到麥克風,接著又不斷抓頭 ,甚至被發現說話一直盯著提詞機,加上口齒不清,看來實在像是喝醉了,強尼戴普的行為事後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他只是在製造效果,但也有人批評他根本是宿醉還沒醒,指責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專業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控制#好萊塢電影獎#最佳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59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