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新作J女郎曝光 疑為阿KEN反串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何家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周杰倫最近在臉書貼出新作短版預告,其中MV的5秒處出現新任J女郎,儘管只是背影而已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諧星阿KEN,而阿KEN自己也在臉書分享MV,還說終於出來了,讓大家跌破眼鏡,另外蔡依林出新專輯,除了邀劉嘉玲、安室奈美惠合作之外,眼尖歌迷發現,歌詞本最後特別感謝歸亞蕾和林心如,意外洩漏3人合作計劃。

鏡頭前辣妹們搔首弄姿,周杰倫新作宣傳短片在臉書曝光,短短17秒鐘,最吸睛的是這一幕,緊身平口洋裝,周董新J女郎曝光,定格看長髮辣妹背影精壯,腿部充滿肌肉線條,眼尖網友發現,疑似就是阿KEN。

藝人阿KEN:「那個…青仔200。」

諧星出身的阿KEN過去也曾經多次反串,男扮女裝,而他也在臉書po影片說「終於出來了」,更有網友直接破梗,說影片名稱CUG,是舞蹈老師小麥、雪糕,和阿KEN組成的新團體,不只天王發片有噱頭,天后也一樣。

藝人劉嘉玲:「你做的很好,辛苦你了。」

蔡依林新歌《第三人稱》找影后劉嘉玲跨刀,不過翻開歌詞本,最後特別感謝歸亞蕾和林心如,意外洩漏3人合作計畫。歌手蔡依林vs.安室奈美惠:「Mirror,mirror on the wall. I don't need you anymore.」

不久前才跟安室奈美惠合唱新歌又拍MV,這次又有歸亞蕾和林心如助陣,集結大咖合作,不只增添看頭,也勾起粉絲的好奇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Ken#J女郎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7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