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錦織圭大活躍 日網球熱創百億日圓商機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,成為第一位打進ATP年終賽4強的亞洲選手,不幸以1:2敗給球王約克維奇,無緣挑戰亞洲選手的第1座年終賽冠軍盃,錦織圭雖敗猶榮,他的傑出表現,在日本興起一股「錦織人氣」,像是原本名不見經傳的「錦織神社」,就因為錦織圭的關係,多了10倍遊客,連御守都被買光。

到日本神社參觀,可別忘了許願。日本記者:「願望可以實現嗎?錦織神社,搞不好可以喔。」

錦織神社,這是位於神奈川的小神社,卻因為錦織的大名,人氣上漲中,就連繡有神社大名的御守,也早被搶購一空。神社住持:「錦織圭活躍在球場,大概9月中旬開始,參拜民眾增加了10倍左右。」

球賽主播:「錦織圭贏了。」

錦織圭在9月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殺進最後決賽,這還不打緊,他的世界排名還一路竄升到世界第5,寫下亞洲男網選手新高,現在日本可是吹起了「錦織圭熱」。

網球迷:「他是大家的目標,也是崇拜的對象,能和世界級的選手對等作戰,他真的很厲害。」

網球用品店,客人多了1倍。網球用品店老闆:「有客人說已經10年沒打球了,像這樣的客人不斷出現,真的是開心到想大叫。」

就連社區的網球教室,小朋友玩得起勁,就連大人都對網球有了興趣。日本家長:「錦織圭的表現很好,想說讓孩子打網球也不錯。」

市場分析師:「從振興網球市場的角度來看,就算引爆數百億單位的經濟效果,也不算太誇張。」

錦織圭帶來的網球人氣,正席捲日本中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錦織圭#網球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50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