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沿線店沾通車光 快閃秀集點送冰攬客

記者 谷庭 黃荷婷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松山線通車首日,沿線店家也沾光鍍層金,像中山站百貨公司就找來櫃哥櫃姐,穿上象徵捷運紅綠線的衣服,街邊跳舞快閃秀,邊發折價券吸引客人上門,館內館外商家也同步能集點,能免費兌換冰淇淋,配合通送好康讓業績成長1成,而南京復興站的美食商場,則是憑悠遊卡,就可以摸彩,有人抽到1000元的餐券。

捷運列車圖拿在手,紅色聖誕妹、綠衣阿兵哥,象徵綠色松山線和紅色淡水線,櫃哥櫃姐跳捷運舞,百貨公司快閃秀,先抓過路客目光,再上前發折價券,中山區百貨搭松山線熱潮,通車首日人潮增加1成。百貨店員:「紅點加綠點,就有冰淇淋喔。」

只要在百貨美食消費,就能得到一枚紅點,外頭商圈30幾間店家,設技師、飾品或咖啡店消費,蒐集到綠點,紅配綠就能免費兌換價值百元冰淇淋。民眾:「(過去)交通其實還滿不方便的,都還要換線,不過好像今天通車了嘛,就覺得滿便利的。」

民眾:「(集點)沒有限定在百貨公司用,就會覺得整個商圈逛起來,比較有整體性。」

美食商場店員:「悠遊卡就可以免費摸彩喔。」

另一家美食商場,祭出只要秀出悠遊卡,免消費,松山線通車前三日,都能來摸彩,有民眾獲得價值1000元的折價券。民眾:「覺得滿開心的,來逛街吃個飯,就可以抽到1000元的商品禮券。」

松山線沿線店家全力拚戰,預估業績能成長2成,行銷噱頭和捷運沾上邊,緊緊把握,交通新網路帶來人潮、錢潮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商圈#松山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36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