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諷刺!典獄長涉貪遭押 關監所淪階下囚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監獄主管涉嫌包庇王令麟,綠島前典獄長蘇清俊、台中監獄前副典獄長趙崇智,以及兩名管理員都被收押,他們被分配到不同禁見房,程序和一般收容人相同,不過受到弊案影響,矯正署將由下周開始展開全國大清查,工場、舍房和教室都得查看,清除可能有的違禁品,鎖定在監服刑的政商名人和幫派大哥,調查是否還有人享有特權。

在法警戒護下,第一個被帶上囚車的就是綠島監獄前典獄長蘇清俊,後方跟著的還有台中監獄前副典獄長趙崇智,兩名高階獄官,如今雙手上銬,成了階下囚,他們和同樣涉案的北監管理主任周秉榮,管理員張文發,四人都被羈押在北所,情緒穩定,但歷經檢調馬拉松式的調查,都已經筋疲力盡

記者吳奕慧:「四名獄官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,他們被分配在不同的舍房,所方這次顯然相對低調,可能因為收押的是『自己人』,平面媒體報導,他們連(收容人)編號都沒有對外公布。」

格外諷刺的是,對於監獄或是看守所新收流程再熟悉不過的四人,這回得親身經歷一遍,蘇清俊利用自己在監獄的職權,涉嫌收禮包庇王令麟,安排特殊接見,好讓他在獄中能遙控集團投資,從上到下,牽扯進不少人,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監獄藏著未爆彈?

矯正署下週開始全面徹查,兩週內要清查監獄的工場、舍房和教室,清除違禁品,另外成立突擊小組,不定期抽檢,加強管制重大案件的收容人,尤其鎖定政商關係良好的名人或是幫派老大,就怕又有人利用權勢,在牢裡吃香喝辣,監獄圍牆內,是否還有哪個角落藏汙納垢?矯正署不自我整肅恐怕難以恢復執法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獄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89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