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溫急降!日本冬日報到札幌降雪19公分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冬天真的來了嗎?台灣氣溫急降的這幾天,整個日本也感受到寒流威力。北海道札幌,降下入冬後第一場大雪,而且積雪超過19公分,寫下19年來11月的降雪新高。就連東京,清晨溫度也只剩下個位數,寒冷的冬天似乎提早在11月報到。

又到了大太陽,宛如冰箱裡的小燈泡般,感受不到熱度的季節。宮崎民眾:「好冷。」

NHK記者:「大分縣鶴見岳的山頂,入冬以來第一次觀測到霧冰。」

南從九州,北到北海道,整個日本被低溫籠罩。北海道札幌,更降下入冬後的第一場大雪。札幌民眾:「嚇我一跳,想說這在開玩笑吧,以這個季節來說,札幌市降下罕見大雪。」

NHK記者:「在道路旁邊,雪輕鬆的積了超過15公分。」

這場雪,下了一天一夜,積雪超過19公分,這可是札幌19年來,第一次在11月降下這麼多的雪。札幌民眾:「想像不到超難走的啊這個。」

札幌人感嘆冬天來得太早,倒是國境之南來的台灣觀光客,在雪中跳躍。台灣觀光客:「非常棒。」NHK記者:「漂亮嗎?」台灣觀光客:「非常漂亮,很開心雪好多喔。」

其實就連東京,都能感受到這波寒流威力。凌晨低溫攝氏8度,這可是入冬以來,第一次見到個位數氣溫。NHK記者:「我們在東京新橋,晚上的氣溫慢慢降低了,有點冷看看週遭的民眾,不少人穿厚大衣或把手插口袋裡。」

冷颼颼的冬天,它,真的來了。NHK記者:「走路的速度也變快了吧?」東京民眾:「變快了,想早點回家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降雪#北海道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84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