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當幸福來敲門」 真實主角從街友變富翁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6年有一部真人實事改編的好萊塢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,感動無數觀眾,故事本尊「葛德納」,下個月即將來台訪問,他從無家可歸的街頭遊民,努力打拚變成股市富豪,即使面對困境照樣全力以赴,他將來台灣,親自分享他的成功故事。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片段:「我要來拿房租,不能再等了,我要你明早就走人,爸我們要到哪裡去,我不知道。」

好萊塢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由真人實事改編,單親爸爸帶著兒子落魄潦倒,淪為街友,還曾在地鐵站廁所過夜。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片段:「不要聽別人告訴你,你做不到,連我都不行,知道嗎?知道。」

男星威爾史密斯在片中詮釋的角色本尊,正是現實生活中的克里斯葛德納。

勵志演說家克里斯葛德納:「公共交通工具是可以安眠的好地方,也是可以獲得休息的安全處所,在此深思如何跨出下一步,下一步到底要走向何方。」

葛德納從街友變富翁的感人勵志故事,寫成自傳再改編成電影,他的人生轉捩點,就是看到一輛拉風的紅色法拉利。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片段:「哇,我有兩個問題要問你,你是做什麼的?你是怎麼辦到的?我是股市經紀人,噢,股市經紀人。」

葛德納踏入股票經紀行業,卯足了勁追求成功和幸福,面臨困境逆境,打不倒他的奮鬥意志。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片段:「當人們做不到某些事情時,他們總會告訴你,你也無法辦到,你想要什麼,只要去爭取就對了。」

幸福是屬於努力追求的人,現在的葛德納身價早就非同小可,創辦了自己的股票經紀公司,走遍全球巡迴演說,還接受CNN專訪分享創業之道。

勵志演說家克里斯葛德納:「50%財富五百大企業成立的時間,不是在熊市就是在經濟蕭條期,想要追求自己所熱衷的目標,這正是最佳時機。」

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,艱苦挫折是家常便飯,看看他的雙手,戴了兩只手錶,提醒自己永遠要準時,只因為當年遲到了20分鐘,錯失5萬美元的創業資本。

勵志演說家克里斯葛德納:「幸福這個單字裡的Y,代表的是你和你的幸福。」

故意拚錯的HAPPYNESS幸福,意味著要用你自己的方法去追求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反敗為勝的人生勝利組。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的最後一幕,威爾史密斯牽著兒子擦身而過的男子,就是葛德納本人,想要追求幸福只能勇往向前!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街友#電影#改編#富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26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