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幫弱勢vs.觀光牌 藍綠陣營南投激戰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 



民進黨最新強打文宣,結合台中、南投、彰化中部三縣市參選人,塑造聯合執政的印象,相互拉抬,並抨擊執政的人貪污舞弊,喚起選民對李朝卿貪污的記憶;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上屆落選,小輸2萬9千票,這回捲土重來,直搗國民黨票倉原住民部落,有信心拿下4成選票,而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,主打觀光牌,並找來行政院長江宜樺背書,承諾中央全力支持,帶您前進南投縣,來看今天的《九合一前線報告》!

烤山豬,使盡蠻力翻面,正如李文忠的心境,努力翻轉!力拚南投8年藍色執政變天,4隻烤山豬亮相,原住民豐年祭的排場,出現在競選總部成立場子,李文忠來插花,套上原住民背心拉近距離,民進黨縣長和無黨籍鄉長結盟,創造雙贏。

李文忠是苦過來的,貧寒出身,睡過牛圈,苦學考上台中一中,當年靠老師募款、地方鄉紳捐錢才能就學,如果能當上地方父母官,他最想幫的是弱勢原鄉部落,民進黨廣告強打,中部三縣市聯合執政,喚起選民對李朝卿貪污的記憶,國民黨林明溱畢竟不是當事人,縣長政見聚焦拚觀光,當過集集鎮長有「觀光鎮長」美名的林明溱,火車好多節是他鎮長任內開辦,天空之橋是當立委爭取經費來的,滿口觀光經!



中央正視貓羅溪整治,行政院長江宜樺下鄉視察,林明溱黏搭搭,緊跟著江揆旁,建言直達天聽,中央當靠背 ,全力支持。

林明溱發下豪語,南投貓羅溪要向韓國首爾清溪川看齊!南投竹山東埔(虫內)溪、木屐寮堤防,比照宜蘭童玩節,要打造成南投的石雕親水公園。

林明溱拚觀光,成了選舉主打歌,觀光鎮長力拚變觀光縣長,對手李文忠上屆落選小輸2萬9000票後,持續經營基層,他當縣長想做的事,是「最重要的小事」!


更多大選相關新聞,快上《TVBS九合一大決戰》
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2014_vote/news.aspx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林明溱#李文忠#縣長#南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44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