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募兵制找嘸兵 台聯立委:找非洲黑人當傭兵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募兵制上路卻面臨招不到兵的窘境,沒想到台聯立委周倪安竟向國防部建議,可以找非洲黑人當傭兵,未來和共軍作戰時還能方便辨識,這一番話讓國防部副部長不知如何招架,質詢台下的立委也說周倪安應該是用調侃語氣諷刺募兵制,不過周倪安事後回應,他是認真的。

募兵制找無兵怎麽辦?台聯立委周倪安說,他有辦法。台聯立委周倪安VS.國防部副部長邱國正:「你要去非洲,找黑人來當傭兵,這樣子比較快,因為這樣有一天,要跟中國打仗的時候,因為黑人一下就認得出來,比較好認啦。」

沒聽錯,而且周倪安說找黑人傭兵,還能方便辨識,只是看看質詢台另一頭的國防部副部長,被問到完全不知該如何招架,台下其他立委,一度還替周倪安緩頰,說他只是在調侃募兵制募不到的兵的窘境,但周倪安說她不是在開玩笑。

台聯立委周倪安:「我是提供給他們一個想法,就是說我們講說,兵源國際化,那為什麼要特別去點黑人呢?黑人是個舉例啦,黑人是舉例就是說,比方說非洲有黑人也有白人啊。」

委員表情一臉認真,其實翻開中國歷史,找黑人傭兵也有過,清朝末年的太平天國,當初洪秀全就是雇用黑人傭兵,跟清朝作戰,只是隨著時空背景的轉換,黑人傭兵可不可行?沒那麼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人#募兵制#傭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728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