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羊摻豬」假羊肉竄全台! 三媽臭臭鍋中招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07:54

假羊肉事件持續延燒,台南市衛生局稽查豬肉混充羊肉片,查出9家餐廳曾經向上游「華元國際」和「金龍肉品」進貨,包括三媽臭臭鍋麻豆店、辣媽臭臭鍋和上騰鐵板燒,都使用到假羊肉,衛生局要求店家立即下架、停賣問題產品。

熱呼呼的火鍋,裡頭擺滿蔬菜肉片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!也是冬天民眾最愛吃的美食之一,一向主打平價的三媽臭臭鍋,沒想到,台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,連鎖麻豆店竟然也使用到假羊肉。

火鍋店業者:「我們也是跟上游的青年商行叫貨,到底肉品怎麼樣我也不知道。」

稽查人員從冷凍庫內,拿出一盒一盒羊肉,因為這些肉片都是來自於華元國際。稽查人員:「這裡面的肉品我可以看一下嗎?」

衛生局調查發現,業者供貨221.8公斤的「羊肉片捲」,給青年肉蔬專賣商行,接著把假羊肉賣給奶奶奶鍋、久野和日式麻辣鴛鴦鍋、三媽臭臭鍋麻豆店、老胡記餐坊和五角冰舖等等。

另外,同樣也販售假羊肉的金龍肉品,有54公斤羊肉流向進瑞商行,又賣給上騰鐵板燒、老上海和辣媽臭臭鍋。

目前肉品都已經下架或是退回,至於新北市衛生局追查發現,華元曾供貨假羊肉給新莊鮮匯頂級鍋物、正宗羊肉、榮章炒飯炒麵等等,也立刻要求業者停止販售。就怕假羊肉風暴,持續擴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羊肉#三媽臭臭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07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