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台灣珍會賺】德法蘭克福唯一 台味十足珍奶店

記者 羅樹明 / 攝影 孫明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珍珠奶茶系列,要帶您到德國去看看,在德國法蘭克福,有1位曾經在台灣唸書的德國人,太懷念當時每到下課就來上1杯的珍珠奶茶好滋味,乾脆自己開一家,而且堅持原料都要從台灣進口,讓德國人嚐嚐最原汁原味的珍珠奶茶。

舀珍珠、倒奶茶,這些再平常不過的舉動,地點可是很特別。TVBS記者孫明愷:「德國的法蘭克福,現在有1家珍珠奶茶店,標榜台灣的原汁原味。」

沒錯,從珍珠、調味粉、椰果、搖搖機、封杯機,甚至是杯子,還有胖胖的吸管,全部都是老闆娘從台灣進口。

老闆娘丹妮絲:「我認為台灣的產品是最好的,我試過來自加拿大、澳洲,但是台灣的產品我很喜歡。」

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,丹妮絲16年前,曾經在台灣讀過2年書,下課後三不五時來一杯珍珠奶茶,就是她最大的享受,回到德國,她一直念念不忘香濃好滋味,因為當地超市只能買到西米露,喝不到道地的珍珠奶茶,乾脆開1家 。

丹妮絲說,一開始 歐洲人看到這些黑色的珍珠,還有這些五彩繽紛的椰果,根本不敢喝下肚,而亞裔消費者則是相當喜愛。菲律賓裔顧客:「我一星期幾乎來5天,我真的很愛,真的很愛。」

還好在口耳相傳下,再加上德國當地媒體報導,歐洲客人慢慢上門,了解這1顆顆黑珍珠,是可以吃的。德國顧客:「我還要再買一杯。」

看看這人群,將小小的店面幾乎給塞滿,就連台灣留學生搭公車看到珍珠奶茶,大大的招牌,也忍不住下車,回味一下家鄉味。台灣留學生:「珍珠比較沒有那麼Q,但味道還是很棒。」

丹妮絲在法蘭克福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現在還決定要在距離法蘭克福1百公里外的路德維希港,再開1家分店,要擴展她的珍珠王國,將台灣珍珠奶茶,在德國發揚光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珍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43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