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D街景自己拍! 360度全景攝影機亮相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21

今年手機銷售業績不佳,南韓大廠三星,開始轉攻穿戴裝置市場,他們在舊金山發表360度全景拍攝的虛擬攝影機,機身總共裝了16個鏡頭,標榜可以自拍3D街景,據說Facebook對三星的穿戴裝置研發有興趣,創辦人祖克柏還專程飛往南韓。

老是被酸做手機沒創新,電子大廠三星這回要玩不一樣的。一會兒置身在海港城市,下一秒又擁抱歷史古蹟,靠得就是三星這台3D立體攝影機。外形像飛碟,內裝一整圈共16個HD鏡頭,每秒可以補捉10億像素3D畫面,就像縮小版的Google街景背包。

科技主播:「相機捕捉3D立體畫面來搭配,三星Gear VR頭戴顯示器觀看。」

像音樂會、體育賽事等大場面,再搭配三星和臉書合力打造的頭戴顯示器,就可以重現360度立體視覺,跨足新科技,就是因為手機銷量不再亮眼,得找出轉型之路。

阿里郎新聞: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,和三星集團公子李在鎔,進行晚餐會晤2個小時。」

不過三星近期重要決策落在老董李健熙獨子李在鎔身上,因為76歲的掌門人李健熙健康頻頻亮紅燈。但朝鮮日報引述三星內部消息,指出李在鎔今年內不太可能升任董事長,三星的世代交棒還沒有時間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3D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06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