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年底聖誕跨年檔 續集電影戰開打

記者 蔡明娟 莫祥珍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底電影瘋續集,包括黑色喜劇《老闆不是人》第2集,《博物館驚魂夜》、《哈比人》等最終章,而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《飢餓遊戲》第3部曲還拆成上、下2集,不過最誇張的還是莫過於,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主演的喜劇《阿呆與阿瓜》,隔了20年才出續集,片中2人造型都沒變,只是臉上多了不少皺紋。這些電影都趕在年底前上映,就是想搶攻聖誕以及跨年票房。

電影《阿呆與阿瓜2》:「快快,直接說出來,騙到你了。」

睽違20年,經典喜劇《阿呆與阿瓜》再度搬上大銀幕。電影《阿呆與阿瓜2》:「你一定是哈上了我女兒,什麼,被我說中了吧,才沒有,我沒有說錯吧?哪有這麼扯。」

這對呆瓜好朋友為了換腎求平安,必須結伴踏上尋腎之旅,雖然20年過去了,但2位主角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造型卻都沒有變。電影《阿呆與阿瓜》:「怎麼一回事?你打翻了鹽,就是這麼一回事。」

拿來跟1994年的版本比一比,除了臉上多了歲月痕跡外,2人的無厘頭對話和行為都跟當年一個樣,特別選在年底檔期重新回歸大銀幕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 自由幻夢I》:「如果我們毀滅,你會跟我們同歸於盡。」

年底強片一波波,包括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電影,第3集光是開放首日的預售票,票房就高達4、50億台幣,且由於要講的故事太多,加上角色內心的轉變,片商乾脆把最終章拆成上、下2集上映,想看完結篇得再多等一年。

電影《老闆不是人2》:「這是有關我們,再也不為別人工作的生死之戰。」

另外黑色喜劇《老闆不是人》,隔了3年也推續集。TVBS記者莫祥珍vs.珍妮佛安妮斯頓:「你能給有壞老闆的觀眾們一些建議嗎?我不會試著殺了他們,辭職吧。」

要教大家怎麼對付難搞上司。還有《哈比人》第3集,以及最後一集的《博物館驚魂夜》。電影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:「拍張照吧,一張永流傳。」

片商公關EDDIE:「12月的時候我們都會覺得,它是一個比較溫馨、比較快樂的季節,大家會比較適合看一些開心的電影。」

就是想把握年底聖誕節和跨年的熱門檔,加上續集電影有先前累積的粉絲和名氣能鞏固票房基本盤,而以上幾部強片檔期也宣告了,年底的續集電影戰激烈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續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5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