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見室變辦公室! 王令麟涉賄副典獄長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令麟涉嫌行賄副典獄長,竟然將會客室當成他的行動辦公室,檢調人員發現,一般人會面時間都有次數限制,但他疑似向副典獄長打通關,讓公司老臣天天都可以到北監開會,甚至還可以批閱公文和簽呈,書信進出監獄也有特別禮遇,上禮拜北監才向矯正署提報王令麟假釋,如今涉嫌行賄獄方人員,假釋案也可能因此無法通過。

前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步上囚車,因為涉嫌行賄,以證人身分被檢察官提訊,這次爆發在北監服刑期間,打通關係行使特權。TVBS記者林耿賢:「一般人來會客一個禮拜,會有次數的限制,但王令麟動用關係,他的親屬幾乎天天可以來會客,把接見室當成他的行動辦公室。」

一般人來會客次數會看受刑人的累進處遇,王令麟累進處遇達到2級,照理說只能3天會客1次,但他的親屬幾乎天天都能來;一般親屬會客就如同電影般隔著玻璃,使用電話與受刑人對話;北監規定會客時間1次30分鐘,最多2位親屬接見,但王令麟卻可以同時多人會客,時間也沒有限制,在這裡討論公事。

更離譜的還有,所有書信送進北監給受刑人,通通都得先拆開檢查,並且蓋上北監的戳章,王令麟卻可打通關,公文進出監牢,不必蓋上北監戳章。

其實王令麟因為掏空案去年再度入監,上週才向矯正署提報假釋,案件都還在審查,現在卻爆發醜聞案,難免被懷疑假釋和行賄有所關聯,如今恐怕也無法順利通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賄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509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