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煎包、車輪餅進攻百貨美食街 身價漲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許宏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鹽酥雞冠上了特別名稱真的能讓身價飆漲,也能帶動店裡買氣,因為店家斥資百萬裝潢,將外界既定刻版印象攤販,搖身變成時尚等級,很多人隨手買了就走的水煎包,也為了讓更多顧客嘗鮮,特地進駐百貨販售,雖然同品牌同口味水煎包,一般店面賣13元,百貨加量也加價一個16元,走的可是精品水煎包路線,就連車輪餅也有業者積極轉型改變,為了改變名稱為金川燒,不賣10元車輪餅,以一顆30元進攻百貨美食街。

琳瑯滿目食材,您一定很難想像,這是一家鹽酥雞專賣店,就連玻璃櫥窗內還放了很少見干貝、蝦猴,成了超夯食材,就連杏鮑菇、青椒、魷魚、超大雞排,多達6、70種食材也應有盡有。

TVBS記者蔣志偉:「鹽酥雞冠上HTC,炸物身價跟著水漲船高,而現在就連水煎包也進駐百貨美食街。」

店家vs.顧客:「2個鮮肉包。」

真的沒看錯,你我在路邊買了就走的水煎包,現身百貨美食街,斥資10萬裝潢成本,公開製作水煎包,利用機器桿麵皮,接著再包餡,最後放入煎盤裡,超大顆水煎包走的是高檔精品路線,一般店面重量80公克水煎包10元,水煎包進到百貨重量多了10公克,一個要價16元。

顧客:「好像比一般還要大顆,因為有點像包子的感覺,料很豐富。」

就連小時候大家共同記憶車輪餅,老闆早期在以手推車販售,不斷改良,還特別赴日學技術,將車輪餅變成金川燒,製作珍珠抹茶新口味,過去80公克車輪餅10元,現在改名為金川燒,特製多種口味,重量125公克一個30元,一天最好可賣出2千個。

業者:「我其實賣的不是紅豆餅,但常被人說是紅豆餅,我這個其實是高級東西,為什麼不能進高級場所把它推廣?」

將車輪餅轉型變成金川燒,為了讓更多民眾嘗鮮,進駐百貨美食街,人事、租金、裝潢成本勢必提高,業者為了小吃變成精品美食,斥資重金,目的就是希望炒熱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#美食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670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