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抓漏稅!頂新旗下食品廠 得補稅5千萬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11:31

味全將在14日開董事會,外傳頂新魏家將退出董事會,改由專業經理人接手,而財政部表示,查出頂新旗下食品大廠,漏開發票,得在補稅5千萬元。

對於101股權,現任董事長宋文琪呼籲頂新魏家,要以原價12到15元出脫持股,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,實在是不太可能。

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你要他們魏家把101獲利,不要獲利,要用原價出脫,當然難度很高,所以我們說不能逼他賣,他有意願賣的話,接著第二個就是『價格』問題。」

先前針對頂新成立的專案查稅小組,發現頂新旗下食品大廠,漏開發票至少要補稅5000萬元,而頂新另一塊重要版圖,味全9董2監中,傳出至少有4席,將改換法人代表魏家人將退出董事會,魏家擁有「股權」,但「經營權」由專業經理人主導,

被點名將進入味全董事會的有空大公共行政系副教授沈中元、長榮大學保健營養系主任吳志忠、前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和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、不過多半否認傳聞。

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味全目前便全民抵制商品,所以他的危機,在經營的危機,因此他要改變形象的話,魏家一定要退出。」

味全表示,新任董事會名單,將在14日召開董事會後,儘速公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#補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36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