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別人越跑越瘦! 蔡英文拚「大口吃」搏感情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廖廣賓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2016可能是再一次的「英倫大戰」嗎?昨天我們剖析朱立倫這位藍軍新共主,今天「九合一前線報告」帶您解讀綠營明星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最近1個月她每天狂掃各地輔選,還秘密在台中租屋操盤。不過別人跑攤是越跑越瘦,蔡英文卻是逆勢成長,臉越跑越圓,原來為了搏感情,熱情民眾送上食物,她幾乎都來者不拒,也因為如此,更深入基層佈局未來。


民進黨造勢場司儀:「我們要三振國民黨。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中部一定要贏。」

民進黨造勢場:「蔡英文加油。」

從南到北。民進黨車隊司儀:「拜託大家,感謝、感謝。」

蔡英文跑透透,天天跑攤賣力輔選,唯一的小確幸是...。民眾vs.蔡英文:「未來的總統來來來,這是蚵仔煎,酸酸甜甜的喔,這道肯定養顏美容。」

嘗遍各地在地美食私房好料,現挖蚵仔馬上嗑,尚青、尚新鮮,要融入在地,當然什麼都吃、什麼都打包。民眾vs.蔡英文:「地瓜沒扒皮耶,這要連皮一起吃。」

蔡英文:「太好吃了,我買一些回去黨中央吃。」

攤販vs.蔡英文:「我請你吃玉米。」

連幕僚要接過玉米,都被搶著叮嚀。蔡英文:「這要幫我帶回去喔,你收獲很多,嘿嘿。」



掃街耗體力,於是隨行幕僚拎的愛心打包袋,越掃越大包,沉甸甸蛋糕、玉米、地瓜、壽司通通來,粉絲熱情,沒辦法。

不少候選人跟蔡英文合拍定裝照,驚覺怎麼主席跟以前有點差,現在下巴變得稍稍圓潤了,私下議論,主席是不是變胖了?蔡英文vs.記者:「我本來就喜歡吃那種,小東西?有嚼勁的玉米,那妳這樣下鄉會不會變胖?不會啦,那個、那個,活動量大啦,我有一袋耶。」

就是因為全台走得勤,不跟你蜻蜓點水吃假的,深入各地,蔡英文佈局紮根紮得深,決戰中台灣,甚至在台中秘密租屋,以示勝選決心,不只為民進黨,也為一個未來。蔡英文:「台灣的發展,(桃園)是最具關鍵的地方,所以民進黨黨主席把她的前途也押在這裡了。」

現在的蔡英文偶爾也會戳一下,可能的對手朱立倫。蔡英文:「要問現在朱市長一個問題,你跟中央的關係是不是不好?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蔡英文講得那句話,三環三線是吃不起的大牛排,我早就開始做了。」

女人當家剛柔併濟,能帶領民進黨重返執政嗎?2014牽動2016,蔡英文正邁向最後一哩路。


更多大選相關新聞,快上 《TVBS九合一大決戰》
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2014_vote/news.aspx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99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