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琪又使詐 假冒頂新少東盜刷600萬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少年黃琪,再度重出江湖!這回他假冒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,辦理信用卡盜刷600多萬,直到聯徵中心和銀行發現有異狀,才報警抓人,落網後黃琪始終否認犯案,一度還威脅警方和媒體,如果敢報導就提告,但人一進法庭,態度卻180度大轉變,痛哭哀求檢察官給予自新機會,最後以5萬元交保。

記者:「為什麼要假裝是人家的少東啊?」黃琪:「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你騙了6百萬嗎?」

穿著黑色衣服,被警方移送的,是曾用塔羅牌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男子黃琪,多次詐騙卻沒改過向善,這回還假冒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,辦理美國運通卡的黑卡,成功盜刷6百多萬,最後卻得請律師拿50元零錢籌足5萬交保金,下場狼狽。

記者:「這錢是他家人幫忙出的,還是律師你幫他代墊。」

黃琪利用假名片和相關證件,成功在3月17日領到黑卡,之後就開始拼命刷卡,4月底時就刷了40多萬,雖然在期限內繳清,但隨後又在虛設的「巴黎杜霖精品公司」刷卡480萬,加上其他吃喝玩樂花費,半個月來總計刷卡6百多萬。

位在錦州街8樓的民宅,就是黃琪刷卡機連線位置,案件曝光後人去樓空,一個月2、3萬的房租,替他賺進數10倍的收入。

當初一筆257萬的款項,進入黃琪公司帳戶後,隔了一個小時就被匯到其他帳戶,聯徵中心懷疑可能是洗錢,通報銀行調查,馬上停卡。

剛好黃琪打電話跟業者反應黑卡被停,雙方約在林森北路飯店談判,警方才循線抓人。記者:「16樓是租的嗎?」附近鄰居:「是租的,沒錯,如果是承租戶,住戶都是直接給仲介負責。」

黃琪在租屋處旁的飯店被警方逮捕,落網後否認犯案,也拒絕透露魏宏帆的假證件從哪來?面對檢察官卻又哀求給予自新機會,一錯再錯,也讓他詐騙紀錄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0

0.0888

0.2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