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致電「高層」唬美國運通 黃琪騙得黑卡!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運通發行的頂級黑卡,曾經幫會員在1天之內找到私人飛機,逃離當時發生暴動的埃及,黑卡所創造的神話,似乎也應該跟辦卡審核嚴謹相對比,不過,這次發生的黃琪假冒頂新集團魏家二公子魏宏帆辦卡事件,卻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,雖然黃琪用偽造證明文件騙過美國運通專員,不過,第二關徵審人員進行風險控管,卻也都沒發現其中有假,難道是因為「頂新魏家」光環,而失了戒心?

記者:「你認識美國運通高層嗎?」貴婦李小姐:「對不起,我不認識耶!」

李小姐,旅行社負責人,年收入超過650萬,已經達到美國運通頂級黑卡核發標準,連她都沒成為黑卡一員,而涉及多起詐騙的黃琪,卻能透過關係直接找上高層,甚至辦到黑卡。

這裡就是美國運通在台灣總公司,檢警調查在3月11日當天,1個自稱是魏應州太太的女人打了1通神秘電話給美國運通「高層」,要幫兒子魏宏帆辦卡,也疑似沒有詳加查證身分,就核准發卡。

正面切、側面切,通通切不壞,頂級黑卡就是這1張,號稱是純鈦金屬打造,只核發給年收入超過650萬的富豪,也就是說全台灣1%的金字塔頂端族群,全台灣只有7萬人。

按照一般辦卡流程,第一關必須得準備身分證明文件,以及薪資單收入證明,或是在職證明,而黃琪也能拿的出偽造證明,名片上寫的是魏宏帆,頭銜味全公司特助,英文名字Wilson,第二關則有徵審人員確認身分無誤,聯合徵信中心也會調閱過去信用資料,風險控管這一環全都疏忽了嗎?且上頭一定有魏宏帆的照片,難道也與黃琪長的一模一樣?涉詐騙男子黃琪:「謝謝。」

比一比,魏宏帆今年32歲,黃琪19歲,一個是頂新集團魏家二公子,一個涉及多起詐騙案件,難道是「頂新魏家」光環讓美國運通失了戒心,美國運通發布聲明,內部設有風險控管機制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只不過曾經1天之內找來私人包機,讓黑卡會員逃離埃及,神話事蹟的美國運通,這回恐怕栽了大跟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51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