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向電影人致敬 林志炫金馬獻唱「流金歲月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2:03

第51屆金馬獎進入倒數,表演嘉賓也一波一波曝光,繼歌神張學友之後,最新名單就是資深歌手林志炫,獲邀獻唱,1988年由張曼玉鍾楚紅主演電影,《流金歲月》的同名主題曲,向已逝的電影人致敬,這是林志炫首度登上金馬舞台,他特地將原唱版本重新編曲,要展現五度入圍金曲男演唱人的實力。

林志炫《浮誇》:「難道非要浮誇嗎,無謂是非與真假,拼排場包裝比身價,誰說真心話,誰說真心話。」

2013年的我是歌手節目,林志炫以這首浮誇,拿下亞軍,相隔一年,他細膩高亢的嗓音,將登上第51屆金馬獎,電影《流金歲月》:「反正我升不到大學,意思意思也差不多。」

林志炫將演唱,1988年,這部由張曼玉鍾楚紅主演電影,流金歲月的同名主題曲,當時的演唱者,是鐵肺歌后甄妮。甄妮《流金歲月》:「看一個輕笑,無論愛是否永遠。」

由於是以往沒詮釋過的歌曲,林志炫將重新編曲,並以演唱會的規格呈現,登上金馬舞台,其實林志炫過去跟金曲獎,淵源最深。《第十六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:「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,入圍的有林志炫。」

曾7度入圍金曲獎,其中5度入圍最佳男演唱人,雖然沒得過獎,但林志炫的演唱實力,已經不需要獎項肯定,這回將在金馬演唱,向已逝電影人致敬,林志炫感謝金馬獎的重視,他說會把23年的演唱實力完美呈現。

◎圖片由台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炫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65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