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船試飛墜毀 維珍太空夢仍未滅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維珍集團的太空觀光夢,因為日前的太空船試飛墜毀一度受挫,不過這並沒有讓他們停下腳步,他們重新檢視第二艘將近完工的太空船,強調將把安全放在第一位,並且最快在明年四月就能夠再度試飛,也有已經付了25萬美金訂金的旅客強調,無論如何都要完成這趟太空之旅!

CNN主播:「重大消息,今天有非常糟糕的意外發生,就在測試飛行的時候…。」

維珍集團創辦人理查布蘭森:「飛機墜毀對所有在維珍銀河工作的同仁,都相當的難熬。」

CNN主播:「一名飛行員不幸身亡。」

維珍集團發展太空觀光,太空船試飛墜毀,一名飛行員不幸喪命,不過這並沒有讓維珍的太空計畫止步。

記者vs.維珍航空CEO喬治:「維珍銀河要如何說服民眾,這個太空任務這趟飛行會是安全的?我們會一再測試我們的飛機,我們也會測試我們的太空船,我們會一做再做,我們也會了解所有過程。」

經歷過試飛失敗,維珍對第二艘太空船進行更嚴格的品質管控,最快六個月後,也就是明年四月,就能夠再度試飛。

維珍航空CEO喬治:「你知道,在太空飛行中,我們已經習慣很多的壓力了,我們有很多壓力,有很多事情要做,我們不會倉促去做,我們會慢慢地,確保能夠讓這艘太空船建造得很仔細、很堅固也很安全。」

維珍集團懷疑,在試飛過程中是因為飛行員太早啟動安全裝置,才會導致墜毀,不過具體原因還是得等飛安調查單位公布,而這次的意外,也讓20名付了25萬美金,預定太空之旅的乘客打消念頭,當然也有人打定主意,就是要登上外太空!

報名太空觀光記者:「我已經做了大部分我想做的事,但有一件事情我還沒做到,就是登上外太空。」

這名已經退休的記者勇於挑戰,到過南極、北極,唯一遺憾就是還沒有上太空,他也是維珍太空之旅登記第610號旅客,儘管發生了致命的墜毀意外,還是沒有讓他打退堂鼓。

報名太空觀光記者:「不然你認為航空業是怎麼開始的,很多人在墜毀中喪生,在冷戰時期的太空計畫中,也有太空人和戰機駕駛喪生,這都是進步的一部分。」

原本預計今年底到明年春的太空之旅就要啟航,但因為試飛失敗,懷抱太空夢的世界富豪們,還得再等一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毀#維珍集團#外太空#太空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12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