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待轉區變待撞區!設計不良 騎士遭撞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待轉區竟然成了待撞區了嗎?新北市一名婦人,騎車行經疏洪西路,準備要左轉停進待轉區,但是卻讓後方直行汽車撞上,婦人腿部開放性骨折,得接受多次手術才能復原,婦人指控,待轉區設計太過陽春,根本是道路上的隱形殺手。

寬大馬路,筆直平順,以為這樣就不會發生意外了嗎?其實危機四伏,一不小心,下個瞬間可能就得進醫院,這個待轉區,你有發現嗎?格子緊靠路邊,當時婦人騎著機車,就是在這準備待轉,但是後方汽車疑似沒發現她要待轉,停下來直接撞上。

傷勢嚴重,婦人腿部開放性骨折,他說這樣的危險待轉區,設計陽春根本不適用。記者VS.機車騎士:「待轉區很小,很多機車直線會停在待轉區,對面的(機車)沒辦法好待轉,那會不會容易被直行車撞到?會啊,會被(汽車)擦到。」

看看待轉區前,只有一個平面的駝峰型槽化線,避面車輛直行通過,但是因為和紅綠燈距離太短,通常汽車來不及反應,一樣會往前直行。交通局主秘吳國濟:「那個路段的車速是50公里,所以說只要依照標示,標線號誌規定來行駛,基本上不會有事故發生的狀況。」

危險待轉區,在新北市疏洪西路上就有兩個,而像這樣的T型路口,待轉區應該要往內設置,並且挖一塊避車彎當作緩衝區,大馬路上藏危機,待轉區成了待撞區,用路人也只能小心再小心,騎慢點,別讓意外上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撞車#危險#待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57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