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火開太快?消防車甩尾翻覆 5人掛彩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大雅區傳出消防車翻覆的意外!近中午時分,一輛價值近8百萬的水廂化學車,趕著搶救公墓的雜草火警,疑似車速快,在下坡時煞車不及,整輛重達13.5公噸的消防車,竟然甩尾側翻、倒臥馬路中央,車上4名消防人員及1名替代役男都受傷送醫。

重達13.5公噸的消防車就這樣甩尾翻覆在十字路口中央,整個車頭撞得歪七扭八,車上4名消防人員及1名替代役男,臉部、手部,甚至是臀部紛紛掛彩,被緊急送上救護車!

救護人員:「患者右手的部分擦傷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滑下來,速度很快,沒什麼車,他可能煞車不及還怎樣,頭重腳輕就翻覆。」

仔細看看這水廂化學車, 車頭撞得扭曲變形,左側車身也擦撞路面而凹陷,底盤車樑也遭到撞擊,原來近中午時分,消防車趕著搶救花園公墓的雜草火警,不料車子開進民眾報案的100巷時,發現距離火場太遠,調頭準備更近一步靠近火場,卻在轉彎時,遇上30度下坡,車子整個甩尾側翻,目擊民眾質疑,是消防車車速過快,煞車不當而引起!

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柯進福:「時速啊,降到30左右了啦,因為經驗上的比較不足,可能急於要救災,所以到紅綠燈下面才踩煞車。」

趕著滅火,有10年駕駛經驗的司機,竟然把市價高達近8百萬的消防車撞成這副模樣,還好5名消防人員只受輕傷,車子也有投保,因公出意外,消防局說應該不至於要求司機賠償。只是,到底是不是車速過快煞車不當而翻覆,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確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車#翻覆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1574

0.2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