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lin、安室怎相識? 2年前經紀公司牽線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3:47

蔡依林新專輯找大卡司加持,也讓人好奇怎麼跟安室奈美惠搭上線的?其實2年前2人就碰過面了,當時在經紀公司老闆牽線下餐敘,促成跨國友誼,加上安室12月要出新專輯,互相幫對方抬轎,說起2位天后,不只音樂、舞蹈都很相似,同樣都是粉絲模仿的對象,而且2人似乎有意擴大亞洲市場,像安室就跟After School合作過,而Jolin也曾傳出要跟BigBang的隊長GD合作。

一個是造型百變的流行天后蔡依林。歌手蔡依林:「旋轉跳躍我閉著眼,塵囂看不見,你沉醉了沒。」

另一個是日本時尚教主安室奈美惠。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:「Body Feel Exit,從現在起要動作了。」

2大天后能唱能跳,不論服裝、舞蹈,還是音樂風格都很相似,更是粉絲爭相模仿的對象,2條平行線怎麼交集?其實是Jolin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牽的線,2012年Jolin和安室在信義區餐敘,2人相談甚歡結下跨國友誼,而這次安室奈美惠到台灣,外傳是為了搭配即將發行的單曲。

Jolin紅遍兩岸三地,正好幫安室抬轎,而安室也能幫Jolin打通日本知名度,宣傳期相同,剛好魚幫水、水幫魚,只是天后們的野心不只如此,像安室奈美惠先前就找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入鏡拍MV。安室奈美惠:「hesitation,turn the lights on,turn the lights off。」

跨國合作超吸睛,而擁有2NE1、BigBand等大咖韓星的經紀公司YG娛樂,也曾把Jolin照片po上官方網站,問大家想看BigBang隊長GD和Jolin合作嗎?記者vs.Jolin(2014.10.29):「好像GD那邊有要跟你合作,好像有聽到這個消息,我自己也覺得滿特別的。」

儘管八字沒一撇,但2位天后似乎都有意把市場做大,進軍韓國。如今是否憑著跨國友情,互相跨刀合作,經紀公司保密到家,也吊足粉絲胃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安室奈美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1044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