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冒煙駕駛滅火 突然爆胎炸斷4根指頭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看到車子輪胎冒煙,聯結車駕駛拿滅火器噴灑,竟然爆胎,炸斷4根手指頭!這起發生在昨天中午的意外,原本只是車輪冒煙,司機下車拿滅火器想降溫,沒想到突然爆胎,強大的爆風,將他整個人震倒,而且拿著滅火器的右手,除了大拇指之外,其他全都開放性骨折,連骨頭也看得見。

還沒抵達,已經可以看得到從連結車冒出的大量濃煙,佈起水線噴灑,一邊忙著救人,因為駕駛傷得不輕,右手纏滿紗布,28歲蔡姓駕駛神情痛苦,紗布底下有4根手指頭開放性骨折。

救護人員:「司機受傷,手指可能斷掉。」

原來當時發現輪胎冒煙,他急忙拿著滅火器想降溫,結果右後內側輪胎突然爆開,瞬間威力將他震飛跌倒,手腳滿是鮮血,4根指頭骨頭都露了出來。

復旦消防隊小隊長蘇勢偉:「他的右手有兩處骨折處,然後有兩側拉傷撕裂傷的部分。」

復旦高中物理老師黃湘婷:「爆風的地方,然後鋼瓶(滅火器)產生一個很大的推力的時候,我們手這樣抓著,然後這個推力造成我這邊不動,可是推力往這邊推動的時候,在短時間有一個很大的衝擊力,所以導致他這邊4個骨頭有骨折現象。」

儘管緊急送醫,但接回後能不能恢復原來功能還無法保證。事實上,對岸也曾發生類似狀況,一名男子正拿滅火器噴向起火車輛,爆胎一剎那,將人整個震向山壁,爆炸威力驚人,更別說像這種大車大輪胎,一震,撞在加油機器上,司機痛苦的往前爬。

專家表示,車輪爆胎難提防,倘若靠得太近,爆風足以斷人骨頭,噴發的胎皮更可能成為殺人武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#骨折#爆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08

0.1311